“我献热血,我光荣”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28 本站

6月28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97周华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主题为“我献热血,我光荣”的无偿献血活动,向全社会展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企业互助互爱精神。

活动前期,公司党委办公室在公司各厂区电子屏、微信企业号、党员先锋志愿队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宣传献血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积极参与本次公益献血活动,本着履行公民义务、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为有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党委办公室在小枧办公大楼一楼大厅设为活动现场,为血液中心医护人员提供集中血液检测场所,方便员工朋友有序排队,等待献血。同时,公司党委为参与无偿献血的员工备有补充营养的糕点、牛奶等,整个活动现场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

上午8点,全体员工踊跃参与献血,填表、采样检测、采血、休息恢复等每个环节都在医护人员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前期报名人数67人,现场报名4人;因感冒、高血压等无法献血人数11人,共60人参与无偿献血,其中党员共47名。经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统计,本次献血量共计18600毫升。

义务献血是无私奉献的义举,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美德的体现。作为东材儿女、作为爱心使者,东材人必将怀着一颗关爱他人生命的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无私奉献的行动传播精神文明,用博大情怀倡导一种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